close

image.jpeg

一開始踏入美髮業是15,高中的時候。

剛開始很猶豫到底要選美容還是美髮(?

還好我有碰到一個貴人告訴我怎麼選擇很感謝他

我喜歡新鮮感、創造所以很堅定的選擇了美髮業!

後來因為我比較不服輸 加上我的貴人很機車(踹

所以我同年15歲就當上準師(撒花

但是當時真的像是過著殭屍生活

從早上8:00-凌晨3:30都跟我的人頭度過,隔天早上6:30在準備上班(泣

我也很感謝當時遇到很多很好的客人

在我還沒當設計師前,願意給我剪燙染吹(跪

所以很快的在16歲當上設計師,並且業績達成10萬!

 

之後為了看看更廣的世界,到了另一家公司

image.jpeg公司演講欸

之後17歲為了讓自己更強更屌

報名了"秘密基地髮型設計學院"的課程

在上課前就聽說是全台灣最貴的課程、老師很可怕會打人還很嚴厲...等等

還沒上課就嚇屎偶了...

image.jpeg畢業證書

好 我從助理到設計師的路程 結束

18歲的驚喜

主管問我 想不想當店長(驚!!!!!!

其實我每有想要這麼早當店長

因為我覺得我太年輕了 但是又想想

就當學個經驗吧~~~~

不管成不成功.至少學習到!

所以18這年 開了店當了店長

之後真的遇到了不少挫折

而且主管真的沒有想像輕鬆

中間遇到了許多事情讓我覺得有點失去了美髮熱情....

所以大概半年左右

打算把這家店頂下來 不想過充滿心機的生活(姊大腦很不喜歡動的

所以我現在在 桃園市大業路一段411號 工作

店名:米納瓦髮舍

 

謝謝給我用了那麼久的客人們

時間真的很快

看完文章後 也希望妳們可以來給我服務妳們的機會!

對我來說「沒有好的髮質 就不會有好的作品」

給我變美的同時,決對會對你們的髮質兼顧!

image.jpeg

   相關訊息臉書:李悅瑜minny---->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.y.yu.5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地址:桃園市大業路一段411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電話:03-3580201

來之前要記得預約喔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尼-m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