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0.jpg

 

 

還在猶豫瀏海要不要剪嘛!!

minny教你如何不用動刀就可以三分鐘換髮型!!

而且我覺得這個方法 根本是不想洗頭的福音阿~ 不會油的咩咩頭!! (重點誤

有照片跟影片 如果看不懂 或懶得看文字的可以看影片

阿不要嫌我的影片蛤  我可是第一次做

 

首先 先把你的瀏海綁成一小搓  (綁起來如果瀏海沒有很平可以修一下

 

 

135.jpg

好~我就是逼機臉~~~~咬我阿~~~~(踹

第二步驟往上對折 夾起來

這個時候就是調整你瀏海長度的時候喇~~

要短一點就對折多一點

 

 

136.jpg  

第三步驟拿起你的電棒 夾一個彎

137.jpg

最後一個步驟!!!戴上你喜歡的帽子  (也可以用髮帶 髮堀代替

反正能遮住夾子即可

 

138.jpg

簡單到嚇死偶~~

 

影片檔如下 比較詳細一點 還是看一下比較好喔~

 

 

在不會的客人們   趕快預約

minny現場教你們!!!

預約:03-3580201

arrow
arrow

    米尼-m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