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新手媽媽該從什麼開始買起?

照著清單每個月買 不同東西 才不會壓力太大 也不會買到不必要的東西

文章分類懶人包

新手媽媽 媽媽禮最全懶人包-4月最新版

懷孕保健食品/每個時期該吃甚麼/孕期怎麼吃/新手媽媽清單

2021自費產檢有哪些?費用多少?

待產包清單/寶寶用品有哪些?

2.jpg

前面三個月只需要補充葉酸

不要一直亂亂買啦

3.jpg

媽咪們建議先去看懷孕保健食品怎麼吃

裡面有每個時期該吃的保健品

但是因為我不愛吃藥 整個孕期我只吃了 葉酸 鈣 益生菌 卵磷脂

媽媽們可以自己斟酌

4.jpg

早期開始胃不舒服的建議要買舒適的穿著喔

有些媽咪會有分泌物可以穿免洗內褲 也比較不會感染

5.jpg

托腹帶可以預防下墜感 減少拉扯 

除了比較不會不舒服外 也可以減少妊娠紋生長

但是有些媽咪不會不舒服的就不會買啦 自己斟酌

孕婦枕(月亮枕)寶寶出生後還可以使用到喔~

6.jpg

之後會出一篇 奶瓶選擇的文章 會放連結在這裡

近請期待~

消毒機有分蒸氣式&紫外線 

如果未來有出文章我再放上來

7.jpg

有些媽咪就不會想買嬰兒床而選擇 床中床

但是除了訓練寶寶 夫妻間也不用擔心睡覺會壓到寶寶

可以買多功能型 像我就是選擇買 可以變成遊戲床之後可以變書桌的那種多功能

就算寶寶不買單也不怕沒用處~~

澡盆呼聲最高的就是月亮澡盆跟摺疊澡盆 自己可以去比較

懷孕7月&8月有些媽媽會去拍孕婦寫真喔~

8.jpg

待產包該準備甚麼?待產包清單/寶寶用品有哪些?

懷孕7月&8月有些媽媽會去拍孕婦寫真喔~

9.jpg

束腹帶是媽媽產後要使用的 

10.jpg

十個月開始就可以慢慢檢查還有什麼沒買到

像我是很怕身材走樣 所以我應該在月子中心就會開始預約喬骨盆

塑身衣就看個人要不要買 我是覺得買個平價款也勝過沒買

總結:

3月-妊娠霜.鈣.綜合維他命.DHA藻油

4月-孕婦裝.內衣褲.益生菌

5月-托腹帶.孕婦枕

6月-奶瓶6個.奶瓶清潔劑.奶嘴.消毒機

7月-嬰兒床.洗護用品.澡盆

8月-卵磷脂.待產包.寶寶用品衣服 

9月-束腹帶.嬰兒車.安全座椅

10月-嬰兒玩具

生產完-預約喬骨盆 塑身衣

需要複製的以上自己複製

文章分類懶人包

新手媽媽 媽媽禮最全懶人包-4月最新版

懷孕保健食品/每個時期該吃甚麼/孕期怎麼吃/新手媽媽清單

2021自費產檢有哪些?費用多少?

待產包清單/寶寶用品有哪些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尼-minny 的頭像
    米尼-minny

    minny髮型師--

    米尼-m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